來到日本第三天,覺得應該要記錄些什麼,不然回憶也會像過客一樣,容易被遺忘

尤其是健忘的我,

第一天到的時候,覺得自己彷彿被拋下了,打從心底的想回家,完全忘記當初想來的心動感覺

房仲走了以後,我就真的一個人了,竟然開始大哭...(超廢的

哭完擦擦眼淚

隔天就好了

我找到讓自己好起來的方法,認識了人超好的前輩,他應該沒有意識到,他在無形之中給我好多力量(我好賽)超感謝他的!

第二天自己去區役所辦了住所登入,下午前輩帶我去銀行開戶,很順利,日本人真的無敵親切,親切到爆

就連我騎腳踏車技術差到去撞人,他還跟我說斯咪馬san,我才是蘇咪馬san!!!!!一隻手拿傘一隻手騎車真的太難平衡了吧

腳踏車的名字是小紅,她長得好可愛也很好騎

拿到一台wifi機(從來不知道wifi機那麼方便),可是用久了會不會得腦瘤XD我每天揹著他跑來跑去的

今天入學試驗,結果是中級前段班,跟我預想的一樣,好險沒有掉到初級班>.<

半年過後回台灣七月應該就可以挑戰N2了!

 

我好想那些寶貝蛋喔!

我偷偷牽起手,好希望時間可以暫停。

我想念每個我愛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2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